歆仪之分享室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年终预试口实

作天5/8/09是我们小六的预试口试。口试的前一天,我已经准备好了。在当天,我在waiting room等到4.30才能进去。我正在看图片时,我的手脚都在直发抖。等五分钟后,我看到了老师,我更害怕了。当老师问我问题时,我之前想过得东西要讲出来但却说不出来。当时我很怕老师会扣分,因为我听顿了一下下,反而说不出话来。我很想冷静,但又做不到。希望今天的口试能够过关。

1 Comments:

At August 9, 2009 at 3:03 PM , Blogger 谢老师=^.^= said...

希望这次的模拟预试能让你们更有信心去应战。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