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仪之分享室

Thursday, June 18, 2009

六月假期的第二篇周记。

在假期的这几个星期,我做了很多事。比如说,参加姐姐朋友的生日派对:在深淘沙举行。我一道了那里,姐姐的朋友就带我去沙滩玩,我们在那里拍了满多照片的但只有几个有我的照片。我不知去了那里玩也认识了我姐姐的朋友。不久,我姐姐的朋友说要去玩海水所以我慢慢的走进去因为我怕冲浪会弄湿我的衣服所以当我看到超大的冲浪是我都会跑得远远的。好好玩哦。。。还有妈妈带我跟姐姐去看电影: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电影中汉纳有两个不同的世界所以必须先一个。接下来的时间都是用来做功课的。

1 Comments:

At June 21, 2009 at 2:08 PM , Blogger 谢老师=^.^= said...

我怎么看,你的衣服都是红色的嘛……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