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仪之分享室

Wednesday, May 20, 2009

准备年中考试

上个星期是我的年终考试。天天都忙忙碌碌的根本都没有时间休息。每天要应付学校的功课,而妈妈的功课也不例外。每天上学回家,只有半个小时吃饭和冲凉,剩下的时间都是用来做功课。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希望我考到好成绩,但是每天至少要做两个妈妈买的试卷,妈妈不累但我却累得半死半活的,有时候妈妈在准备晚餐的菜和肉时,我会偷偷的睡,但还会觉得很没精神做功课。直到晚上11点才有的上床休息。虽然我考的成绩是不错但是我会继续加油的!希望下次的考试能考到更理想的成绩。加油!加油!加油!再接再厉!要抱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往前,不退后!!!!!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s:

At May 21, 2009 at 8:09 PM , Blogger 谢老师=^.^= said...

哇!看来你从法恩斯的身上学到了东西哦!=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