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仪之分享室

Thursday, July 9, 2009

落泪的晚餐

前天,妈妈煮了一锅的娘豆腐汤。我们配饭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不过,我爸爸吃到汗流浃背,不停的在抹汗。我就问爸爸:"辣椒有这么辣吗?”爸爸就回答:“你要不要试试看?” 我就拿一个豆腐房进辣椒里面,爸爸就在辣椒里面饭我的豆腐所以我的豆腐有满满的辣椒。爸爸说:“试一试看看辣不辣。。。” 我就把豆腐放进我的嘴里咬了几下,我就开始跳来跳去了。因为辣椒真的很辣!辣到我的泪都流下来了。那种辣我真的无法想象。那时我第一次吃到最辣的辣椒。那个辣椒是所谓的chilli padi 。这真是个落泪的晚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